绝对占有

432天:

梧桐一棵,更衣室Play+泳池Play,双成年操作,人设遵循原著




BGM:Toxic




是心有灵犀的最佳搭档,也是无可代替的唯一恋人。


谁都不要管,谁都不要想,你有我就够了。




警告:Dirty Talk,Uncommon Lubricant,一方哭泣,无证驾驶。




新手上路




歌词节选:


Don't you know that you're toxic?


难道你不知道 你就是致命的毒么?


It's getting late


一切都太晚了


To give you up


现在无法放弃你


I took a sip


我已轻酌一口


From my devil's cup


魔鬼的毒杯


Slowly, it's taking over me


渐渐地 毒入侵我的身体


Too high


内心彭拜


Can't calm down


无法平静


It's in the air and it's all around


躁动布满空中 无所不在


Can you feel me now?


你能感觉到我么?


With a taste of your lips


你唇间的味道


I'm on a ride


让我的心漂浮悬空


You're toxic I'm slippin' under


你的爱情之毒 让我渐渐屈服


With a taste of a poison paradise


我尝到天堂之毒


I'm addicted to you


让我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540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lmate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