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昔向·推荐写手】第一期 壹--重磅

推荐给新人吧

花眸霏音:

将将将!这里是折雨,一小透明儿。




这里是整理另外做推荐的,有兴趣可以戳进来看看。




废话太多了,进入主题。




------------------------------------------------------------------------------------------------------------------------


*重磅




(前言:想看更多下面LO主的文就看TA们的归档√)






1.疯人院长  




代表作品:




长篇完结:《浮盏旧梦


中篇完结:《塔桥安魂曲


长篇连载:《金赤乌》  《尘昔锁缘录——三生镜》等


短篇完结:《波子汽水里的夏天》等




院长怎么说都是起码在往昔圈里文笔最好的写手之一,擅长长篇,不要怕有坑,就是怕你不跳。可清新可复古可都市可玄幻,文笔好任性起来院长自己都怕。院长一定是属于那种,一看TA的文就会瞬间跪下来看的类型。






2.抹茶




代表作品:




中篇完结:《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短篇完结:《宠爱》《寻常事》等






抹茶是拉我入LO的大大,擅长短篇,可清新可污可温馨,没有be,玻璃心请放心关注。疑似很高冷,但是人很好√  文笔是非常细腻,嗯,以至于看TA写的肉成为了享受。产出不多,但是很耐看,裂墙推荐关注。






3.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代表作品:


长篇连载:《你我》《溯洄》等


短篇完结:《易梦一惊羽》《昨天太远》等






糖胖啊,写虐很少见很少见,总之是一个掺杂着丝丝酸的甜LO主。特别可爱,也不是特别低产的那种类型,文笔是很不错的了,可爱清新逗比,和名儿一样可爱❤总之,看TA的文绝对是一种很好的心理放松。






4.生若无良




代表作品:




长篇完结:《怦然心动》(与易烊子冉合著)


长篇连载:《亲爱的》《重庆小面》等


短篇完结:《剩夏》《灵魂相认》等






无良,一个大写的大姐姐(我不信是大葛格),工作党,其长篇作品《亲爱的》已经有100多章。温馨的文风超级赞,也是在往昔圈儿里有名的写手吧,个人非常喜欢她√ 很和蔼可亲【雾】的一个写手,想要追长长的甜文麻溜的关注她吧。






5.Naeon




代表作品:




中篇完结:《游园惊梦


短篇完结:《大梦》《剩夏》等






N宝就不多做介绍,绝对的大大级别地位,擅长短篇,但是每篇短篇都很长,一口气看过瘾的类型。虽然说产出不多,但是每篇都是良心,文笔非常棒你看了就知道。看的时候一杯奶昔一边喝一边看,爽到爆。






6.小仙子




代表作品:




长篇完结:《Rise  and  fall》等


长篇连载:《人间蒸发》等


短篇完结:《猫妖》《最寂寞的季节》等






仙子就不多介绍了,大家应该都很熟悉。文笔,不说,好到裂墙。因为实在找不出形容词,所以请自行体会我内心的澎湃。






7.是方丈不是妖僧




代表作品:




长篇完结:《镜子》等


短篇完结:《亲爱的boy》《猫和玩偶》等






估计晚入坑的都不认识方丈了,曾经是一个大大级别的写手,文笔细腻,很可惜的是黑了头像,没有看过方丈的文的往昔er们赶紧去补补,极力推荐《镜子》。






8.易烊子冉




代表作品:




长篇完结:《怦然心动》(与生若无良合著)


长篇连载:《岁月


短篇完结:《诱惑》《Story》等






子冉可能不是特别大大类型,但是啊,文风真的是不错的,人长得超可爱!另外~号外号外,《怦然心动》出实体书辣!姑娘们人手一本可以看一年!






------------------------------------------------------------------------------------------------------------------------




TBC








下期的题名儿是   贰--我就爱发糖我任性




像桃子呀,香菜呀,都会出现的√




我喜欢的文手都会出现都会出现都会出现!不过都是之后的事儿了~以后一个一个系列做可能会很累QUQ大概两周一期?大概吧,没有特殊情况的话。

评论
热度(97)

© SoulmateJ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