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推荐+询问。(千凯千)

马克

不过是个名字哈:


最近太忙,产出少,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我喜欢的几个b站视频吧。(不全)


………………


关爱猫小黑:【凯千/千凯】爱你(双视角)  这个是经典了,很早的视频,新粉可以看一看。


美少千战士:【千凯】你的名字——我喜欢   这是我的入坑视频啊!!!!我看的第一个b站视频啊!!!答应我,去看!而且这个大大特别高产。


我的昵称长么:【千凯千】没完没了的橙子     去看这个好吗?!!脑洞不要太大!!!特别搞笑!!


敦君D:【千凯千】【色气】SHUSH    这个是实打实的肉


             【千凯千】强强PARADISE   剪的很带感,这个大大的视频大多带剧情。


埃克斯未知数:【千凯千】竞争对手      我的同学因为这个而入了千凯千的坑……剧情超级棒


LEMONSOO:【千凯千】我还没有男朋友    背景音乐很洗脑


江杉先生:【凯千】色气向I Want You    嗯,带感。


翔念在忻里蔓延:【凯千】样(young)伪合唱       看弹幕都能看哭。


苏沐昕:【千凯千/红尘/往昔】醉卧红尘忆往昔  推荐。


阿乖乖:【千凯千】萌萌哒同步率合集                甜。





………………以上呢,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些,但是呢,入b站时间短,也欢迎大家补充。


然后是提问,我今天找了好久的!!我心中的那个top!那个视频大概是小凯和烊烊穿西装?好像是,背景偏黑,然后是小凯视角,背景音乐唱到eye然后就是烊烊眼睛的特写,唱到leg就是腿的特别,唱到什么就是什么的特写,然后有点色气向,烊烊好像一直在跳舞……那个视频超级棒啊!但是找不到了,求知道的告诉我名字🙏

评论
热度(40)

© SoulmateJk | Powered by LOFTER